12.19
2019
傳產型店第7站 皮醫生の店

【傳產型店第7站 皮醫生の店

 
👨‍⚕️皮醫生專修名牌鞋包,走進他的店,我們大開眼界,香奈兒、HERMES、GUCCI、TOD’s…,聲勢浩大!皮醫生本人有些靦腆,但其實很好聊,尤其,聽他講故事很過癮。

某位名媛送來一雙愛鞋,但修理工程浩大,比買一雙新的更貴。老實的皮醫生直言勸退,寧可把生意往外推。名媛不放棄,再傳來一段短片:「皮醫生你看,我有300雙鞋。但這雙配褲子好看,拜託一定要幫我修好🙏」

阿公過世留下的醫生包,無價的紀念怎會計較;國外買的新鞋尺寸大了兩號,送來縮小,整雙解體再重製。不是奢侈,也不是買不起新的,人與物的感情,很難算計高低。

入行20年,練就一身絕技,這一行,不只考驗技藝,還要有美感的鑑賞力。他把鞋當藝術品修復,如同替鞋包微整形的醫學美容。成天埋首於手術台,無暇顧及行銷,我們只好把Ricky老師請來一對一問診,正式啟動社群行銷。期待皮醫生的店,如同他親手修復的鞋,走得更長更遠。